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助力项目加速度,监督护航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6-11 11:44:19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宿舍楼、食堂是人流比较集中的地方,工程质量安全尤其重要,目前工程进度怎么样?”“排污口标准提高后对工程建设有什么影响、能不能如期完成?有没有碰到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协调的……”近日,洞头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积极响应区纪委建立六大机制、护航八大领域的专项部署, 先后到海霞中学迁建二期工程、城北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询问了解。

在现场查看中,第二纪检监察组同步送上清廉项目创建思路,督促提醒项目业主单位积极沟通协调、破解推进障碍,加强项目施工监管、打造高质量安全工程,深化服务意识和能力,强化“亲清”政商关系,切实推进清廉项目、放心工程建设。

下一步,第二纪检监察组将以跟踪监督为抓手,依据问题清单,对各责任单位每季度开展一次“点穴式”督查,找问题、促整改、推进度,助推项目提速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