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纪委监委开展素质提升全员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19 10:25:50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6月13日上午,洞头区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班在温州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学习。洞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

梅山标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要求 、深化“忠诚有为”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通过学习:

明形势任务,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提升政治站位。以充分的信心、决心、恒心,深刻理解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自觉坚定做好“两个维护”,把握“稳”与“进”的有机统一。

明职责定位,以更加精准的履职提升工作水平。把握“加减乘除”四个工作原则,落实落地年初部署,抓实创新目标要求,打好主责主业和亮点重点工作的反腐倡廉组合拳,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明纪律要求,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抓好自身建设。敢于亮剑、敢于斗争,用好“两把尺子”实现纪法相通,不忘初心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确保自身正、自身硬、自身清。

此次的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针对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精准履职的能力要求,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现状,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执纪执法安全等业务为主线,内容丰富翔实、安排严密紧凑。同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和7个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研讨和学习督查,严肃培训纪律。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用更开阔的视野、更成熟的思想、更坚定的信心、更拼搏的干劲,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以更强的能力、更好的状态面对今后工作的挑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