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新提任股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7-19 16:54:0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新提任股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对新提任的7名股级干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

梅山标要求,新提任的干部要珍惜组织的信任、期望与重托,以新岗位为平台,勤奋学习,埋头苦干,廉洁奉公,严守“两条底线”、重视“三个问题”、提升“四种能力”,为洞头区纪检监察事业做出新贡献。

一、要牢牢遵守政治底线和自律底线“两条底线”,政治上要清醒,做到不动摇,品行上要清白,做到靠得牢。

二、重视标准问题、身教问题、定力问题“三个问题”,必须严格按党章、按廉政准则要求自己,坚持原则,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说到做到。

三、提升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突破大要案、总结宣传的“四种能力”,在推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方面做好纪律保障工作,与民同心,在查处大案要案上绝不手软,抓好总结宣传工作,用典型案例和亮点工作唱响洞头声音。

梅山标强调,相关科室负责人要压担子,让新提任的干部有干事的舞台,表现的机会;严管理,管出好作风、管出好形象;把方向,手把手教,推动干部快速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