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马前线” | 洞头区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20:09:45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为强化纪律保障,切实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防御工作, 8月9日,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委机关、派驻机构干部共37人,分9个督查组,对各街道乡镇、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落实1级响应到位情况、人员到岗情况、应急预案部署情况等工作进行多轮实地督查和电话抽查。从督查情况看,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防汛人员已全部进岗到位,并提前开展各项防台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赴元觉街道文化礼堂看望慰问临时安置人员

在防台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对重点区域地质灾害点巡查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督促各街道(乡镇)、各相关部门做好人员转移工作,确保沿海滩涂、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易发区以及各类危旧房等一切危险区域人员的安全转移。在元觉街道状元村,纪检监察干部帮助村民制作“防水”沙包,抗击“利奇马”台风。在东屏街道后寮村,纪检监察干部对后寮水库进行巡查,了解水库当前蓄水量及洪道杂物清理工作,叮嘱村居要及时监测水情,并做好转移低洼地带群众工作。在港航局发现“智慧港航”视频监控系统有两路线路故障导致无法实时监控对应的港口重要部分,已当场要求该局联系技术人员排除故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