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互邀、互看、互感”联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18:46:59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纪委区监委退休干部党支部根据“三互”活动统一部署,于9月10日开展了“助推‘清廉洞头’建设 离退休党组织‘三互’联盟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结合区纪委区监委正在全面开展“清廉洞头”建设的总体布局,组织参观了霓屿清风之路(下社村)、北岙新城海湾三区清廉小区等清廉细胞示范点,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纪委区监委常务副书记徐志光同志为老党员介绍了清廉洞头建设的情况,区纪委区监委退休支部作了工作汇报。

部分老党员深有感触地说:“这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意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同时,老党员对清廉洞头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浙江诚意药业党委和大门镇、区教育局等 7 个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三互”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与“五好”星级支部创建、“助力三服务”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退休支部组织力,激发离退休党员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热情,助推“清廉洞头”建设,更好地传递正能量,发挥余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