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屿街道: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开展清廉霓屿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9-20 11:30:24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掀起清廉霓屿品牌创建新高潮。9月19日晚,霓屿街道隆重举行“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清廉霓屿文艺汇演,现场吸引600余名群众观看。

绚丽的灯光、涌动的人潮,歌声、欢笑声连成一片,大气磅礴的龙鼓《鼓鸣盛世》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舞动幸福鼓》、《中国梦娃》展现了群众的幸福生活,《霓岙山谣》动人的旋律让人领略了霓屿的美丽风光,情景剧《红色家书》掀开了尘封的历史,独唱《红旗飘飘》激发了群众的爱国热情,台下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跟着主持人高声呐喊“我爱中国”,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舞蹈演员们用扇子摆出“中国、70周年”等字样让观众大饱眼福,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为扎实做好“清廉霓屿”建设,霓屿街道结合“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推出了红色文化学、红色寻根行、红色文艺礼等活动,下步将继续开展专题读书班和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为全力建设“清廉霓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