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标带队开展专项整治现场督导和问题化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21:24:35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9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区人大副主任林海珊,区法院院长李德通赴元觉街道开展“9+4+8”专项整治现场督导和“三助三红”“三服务”问题化解活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区委第六正风肃纪组参加督导,区纪委区监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区直相关单位和元觉街道党政班子相关领导、个别村主职干部参加活动。

“9+4+8”专项整治现场督导

活动中,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元觉街道“9+4+8”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以及后进村整转等8个方面问题排摸情况的汇报。区委第六正风肃纪组、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分别就元觉街道专项整治及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及发现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元觉街道“9+4+8”专项整治工作。同时,要求元觉街道要认真落实正风肃纪组和第六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

梅山标要求,元觉街道党政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将整改工作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专项整改工作要做到位、8方面问题要查到位、民生小事要解到位、基层工作要稳到位;要真查实改,立行立改,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抓实,确保“9+4+8”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三助三红”“三服务”问题化解现场会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就元觉街道前期梳理的7个问题,逐一进行问诊把脉,探讨化解路径,明确化解方案,落实工作责任。现场化解问题5个,建议提交区政府研究解决2个。

据悉,自区委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以来,梅山标、林海珊、戴冕、李德通多位领导深入元觉街道村居、站所、企业、农户、工地现场等,收集问题16个,已化解14个,带回研究2个,助力元觉街道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的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