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纪委区监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08:47:56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1月13日,洞头区纪委区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主题教育期间,区纪委区监委既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不虚”“不空”“不偏”,又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职责特点,细化载体和措施,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抓学习教育“走心”,思想认识有深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走红路寻初心”“上党课谈体会”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在共学共建中感悟责任。

抓调查研究“落地”,成果体现有硬度。围绕人民所急所盼所想,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找实,在实际行动中牢记使命。

抓检视问题“聚焦”,对标对表有精度。严格按照“五个够不够”“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握紧“放大镜”找不足,树好“标准尺”寻差距。

抓整改落实“发力”,质效提升有力度。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做好问题整改,第一时间通过交办会、交办单等形式协调解决民生问题,在整改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

抓创新驱动“突破”,特色工作有抓手。开展通过“一线双调研”“三同双报到”,将“信访室”搬进社区、村居,在全省率先出台社会救助尽职免责办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梅山标强调

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答好坚守初心使命的永恒答卷。

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常学常新中强化理论素养,突出长期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要坚决抓好整改,在自我革命中强化整改成效,突出压实责任扎实改、紧盯目标强力改、建章立制长效改;要坚守初心使命,在敢于斗争中强化担当作为,突出解放思想、强化监督、守正创新;要坚持全面过硬,在锻钢铸魂中强化铁军建设,突出讲政治、强能力、守纪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