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洞头区千人双评活动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万人双评议结果出炉 看看“满意”“不满意”都有谁
发布日期:2020-01-21 11:59:01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纪委监委 字体:[ ]

  

  2019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简称“万人双评议”)评议结果出炉。

  万人双评议是我市深化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已经连续开展七年,对改进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办事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2019年,市本级119个单位944个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按综合管理类、审批服务类、执法监督类、基础服务类和行业服务类等五个类别参加评议,共收集群众办事信息214万件。根据日常评议和网络评议情况,市评议办评出市本级10个满意处室(站所)和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

  各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同步开展评议工作,经市、县两级评议办综合评定,产生了2019年度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最满意基层站所和最不满意基层站所各12个。

  市评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地各单位正确对待评议结果,高度重视评议工作,满意处室(站所)要再接再厉,深化改革创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满意处室(站所)要直面问题,狠抓整改提升。各主管单位要突出“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改革创新,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