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三比三创”擂鼓敲响
发布日期:2020-01-09 08:42:39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过去的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谁干得好,晒一晒年度“成绩单”,擂台赛上拿出来比一比。


1月6日下午,洞头区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三比三创”擂台赛火热开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参加活动并讲话。


 

全区各街道(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机关各科室等24个单位负责人逐一登台,根据工作职能,结合年度重点,“真刀真枪”晒成绩、比项目、亮承诺,掀起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热潮。

2019年,我区纪检监察组织紧紧围绕建设“清廉温州”示范区这一目标,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北岙街道积极探索“微巡察”常态化,利用“小切口”实现大成效,打好微权力制度补丁;大门镇创新阳光村务智慧监督平台,深化“五人评议团”监督,助力清廉村居建设;霓屿街道打造“霓虹之屿、清风之路”清廉霓屿品牌,深化街、村两级小微权力监管,探索海霞说事之“霓有话说”基层治理模式;区委巡察办坚持把区委重点工作作为核心目标,通过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村居延伸巡察、点穴式微巡察“四察同核”的方式保障中心工作。

 

战鼓声声再擂响,重整行装再出发。

梅山标指出,2020年,是我区建设海洋经济示范区的关键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服务保障于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忠诚有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成为行家里手;要加强一体化建设,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拧成一股绳;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