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洞头区千人双评活动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洞头区行风政风双评议第三轮督查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0-11-03 11:52:10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区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巩固行风政风双评议活动成果,中秋、国庆期间,区纪委对行风政风双评议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有关问题通报如下:

1.违反工作纪律。如:区教育局下属实验中学一名教师工作电脑上显示网络围棋游戏画面;旅发公司两名员工上班时间,用手机浏览与工作无关网页。

2.漏报日常服务数据。区卫生健康局霓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元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3.办事流程等情况未公开。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大门自规所两处“关于办事流程、一次性告知单、政务公开栏”的上墙制度内容未进行更新。

4.未放置监督牌。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登记大厅等。

以上问题,反映出个别单位在行风政风双评议工作开展中存在懈怠思想、松劲心态,相关单位还需进一步切实压实行风政风双评议主体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继续开展行风政风双评议工作,不断巩固活动成果,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廉,更好发挥行风政风双评议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洞头区行风政风双评议活动办公室

2020年11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