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洞头区千人双评活动 > 工作动态
机关作风好不好?洞头75家中层科室迎来行风政风双评议“年终大考”
发布日期:2020-12-11 18:02:41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机关作风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12月10日,洞头区举行2020年度千人评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社会评议大会,全区57个中层科室和18家基层站所迎来年终大检阅。

此次社会评议,邀请了68名民营企业家代表以及重点建设项目业主代表参加,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

“今年我们的评议工作把更多的评判权交给民企和服务对象,使评议内容更体现群众呼声 ”,区评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廉,更好发挥行风政风双评议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提升全区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据悉,自5月份日常评议开始以来,区评议办通过月度回访反馈、季度督查预警等方式,坚持行风政风监督检查与正风肃纪督查相结合、与“三服务”相契合、与基层执法队伍集中整顿行动相融合、与人大政协监督大联合,全年共开展监督检查15次,回访不满意件183件,发放整改通知书57份,预警通知书64份,处理50人。

接下来,双评议活动进入综合评定阶段,全区将评出满意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14个、不满意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7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