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洞头区千人双评活动 > 工作动态
关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鹿西中队评议数据造假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2-15 12:01:2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为进一步严肃行风政风双评议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树立正确评议导向,现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鹿西中队违反行风政风双评议工作纪律问题通报如下:

2020年5月至8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鹿西中队未启动“温州市万人综合评议网络系统”数据报送工作。9月至11月,为提高网络系统中服务对象数量和满意度,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鹿西中队指导员郭平平授意中队工作人员施展将鹿西乡政府工作人员作为服务对象录入“温州市万人综合评议网络系统”,郭平平同时向乡政府个别工作人员打招呼,让对方支持中队的工作并给予满意评价,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鉴于以上事实,区纪委给予郭平平诫勉谈话处理,给予施展通报批评处理,给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鹿西中队全区通报。全区所有参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把发现问题、改进作风作为评议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执行纪律,守住评议底线。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形式,加强对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行风政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侵害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行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虚报、瞒报、漏报服务数据等违规违纪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