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洞头区千人双评活动 > 工作动态
授牌啦!洞头海霞供电所喜获温州市“满意基层站所”
发布日期:2020-05-15 11:44:49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5月14日,在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所营业厅隆重举行海霞供电所荣获2019年度温州市“满意基层站所”的授牌仪式,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志光,洞头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晓宇等出席授牌仪式。

去年以来,海霞供电所从根植“传承海霞精神,践行服务宗旨”的理念入手,实现自我加压,推进“互联网+海霞热线+营销服务”新模式,提出“您不跑,我跑”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洞头地方经济发展和满足海岛人民幸福生活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洞头区的行风政风双评议将重点围绕落实中心工作情况、优化办事服务情况、正确履行职责情况、严守纪律法律情况等方面内容,开展多维度、常态化、全覆盖的监督评议。同时,通过扩大参评对象范围,增加区属学校作为教育机构类纳入评议;调整参评对象类别,将行业服务和企业单列一类为行业企业类,参评对象类别由去年的五类调整为七类;优化评议指标体系,提高办事服务对象点评分值权重,着力提升全区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