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14:26:22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 字体:[ ]

“林站长,你们景区门口的摆摊影响交通安全,请立即予以整改。”

在望海楼景区,区纪委区监委联合区精神文明指导中心成立的督查组对该景区影响文明创建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妥善给予处置。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一轮的复评迎检时间日趋临近,区纪委区监委强化监督保障,深入景区、城郊结合部、五岛沿线、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对照创建复评指标进行监督检查。

“从这次检查情况看,全区大部分创建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对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都非常重视,但还有个别单位还存在思想不重视、要求不高的问题,有的工作开展相对缓慢,有的对测评标准研究不够,没有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区纪委区监委督查人员说。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温州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工作部署,区纪委区监委担当作为,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形成“一张网盖到边、一竿子插到底”的督查落实工作机制。同时,督促相关单位健全完善与“海上花园”优美环境相配套的长效管理机制,以高质量、高标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国测复评,真正做到创建为民,让洞头百姓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