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1 10:55:12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12月8日,区纪委区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吴肃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8名同志结合自身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指引推动一届纪委完美收官、二届纪委高位开篇的重要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一要提高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苦功

既要认真仔细研读公报、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更加系统、全面、精准地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论断、新趋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二要推动转化,在知行合一上下实功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把全会精神作为谋划二届纪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在拥护“两个确立”、护航“国之大者”、正风肃纪反腐、数字化改革等工作上谋划更加系统、更有实效的富有洞头辨识度的标志性纪检监察成果。

三要深化运用,在锤炼自我上下硬功

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纪检监察铁军,使忠诚干净担当成为洞头纪检监察干部最鲜明的标签。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督查和年度主体责任考核进行了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