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 即刻行动|洞头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10:03:12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7月30日,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传达了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和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区纪委区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梅山标指出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抢抓疫情防控时机,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聚焦监督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疫精神、重点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疫苗接种情况等方面开展督查,并适时调整督查重点,稳慎精准有序有效开展监督检查,为实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严防反弹”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梅山标要求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注重督查质效,强化问题整改。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部门单位、街道乡镇及时纠治、落实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履职不到位、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做到发现一起、问责一起,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

梅山标强调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制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坚持刀刃向内,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面、率先垂范、作出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