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督实导 织严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10:09:51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8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客运中心、新城人本超市、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场所检查“二码联查”、场所消杀、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场所未及时提醒顾客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仪器时有故障等问题,检查组督促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遵照疫情防控三级响应要求,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一起抓、疫情防控和宣传教育一起抓、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起抓,以“一失万无”的警惕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据悉,针对本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区纪委区监委第一时间建立“136”立体化督查体系,形成1个指挥中心统筹督导、3个专项督查组综合督导、6个乡镇(街道)纪(工)委属地督导,形成一周两报表一专报。截止目前,各督查组累计出动75人次,对辖区医疗机构、农贸市场、酒店宾馆等183个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59个。

“我们将继续重点督促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单位责任一体落实,坚决查处疫情防控履职不到位、监管不到位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