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洞头区千人双评活动 > 政策文件
关于启动2020年行风政风双评议活动日常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8 14:24:2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评议办《关于启动全市万人双评议活动日常评议工作的通知》(温万评办〔2020〕3号)文件要求,我区行风政风双评议活动日常评议工作正式启动。现就日常服务数据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综合管理类、执法监督类、基础服务类、行业企业类和基层站所类参评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2按要求通过温州市万人双评议网络系统报送日常服务数据,用于服务对象满意度评价。

审批服务类服务对象满意度评价由区政务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实施,教育机构类服务对象满意度评价由区教育局负责实施。

二、报送时间

2020430(星期四)开始报送日常服务数据; 58日(星期五)正式开始满意度评价数据统计

三、有关要求

1报送数据的室(站所)凭账户密码(初始密码为:wzPy@2020<注意大小写>,其他已经修改过密码的老用户按修改后的密码登陆,请各单位自行及时修改密码,登录温州市万人综合评议网络系统(https://py.wzlzw.gov.cn/mis/login或下载客户端,按要求填报数据

2. 日常服务数据原则上每日一报,确有其他原因可在次日中午1200前录入(具体填报流程说明详见附件3),否则系统不予采录(视为漏报)。当日服务数据的无需作零事项报送。

3. 参评对象必须对所报送数据的真实性负责,不得虚报漏报。发现虚报漏报问题一律严肃处理。

 

件:

附件1:温州市万人综合评议网络平台数据录入上传工作规范.docx

附件2:2020年度洞头区行风政风双评议活动参评中层科室名单.docx

附件3:2020年度洞头区行风政风双评议活动参评基层站所名单.docx

附件4:2020年评议系统操作指南.pptx

 

 

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委

2020年4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